Esteban Susan 相見歡上個月 Esteban, Susan, 星漢, 星惟 來到家裡找我! 真得好開心!!但平常在廈門時受到他們照顧很多, 所以一直覺得這一次待客不周...等下酒店打工次再約到家來時, 一定要親手準備美食才行!!愷愷剛見面時很羞澀, 但過沒多久就主動跟倆位哥哥玩起來了呢!! 星惟一直捉著愷愷的小手作招財貓式愷愷在哥哥旁邊酒店兼職很有安全感!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兩小子這麼細心的樣子!!回想五年前他們還是個小不點....轉眼間已經長這麼大了!!小時候他們倆個人又會撒驕 又喜歡跟我抱抱燒烤, 可愛到不行!! 星漢現在有點大男生羞澀的感覺, 但仍會不好意思地跟我抱一下!星惟到現在還會叫我起床, 在旁邊搗蛋一下!! 是超級撒驕王!!所以看到他們跟愷愷烤肉食材在一起時 感觸良多!! 一度愷愷亂跑, 讓倆位哥哥累到不行!! 無奈地看著小搗蛋!!我們在茗人時, Esteban舉起愷愷玩得很開心!哥哥一直在旁邊保護他  烤肉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d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